蝎九

Be gentle,man,be gentle.

有人周一不想上班。

“今天是周一。”

“我知道。”

“你得起床了。”

“我知道。”

“那你为什么还不起来,汉克?”

“你小子不从我身上下去我怎么起来?~嘿,别一边拍我的肚子一边笑!它已经很努力了,已经开始向八块开始分解了…喂,康纳!”

“我发现摸摸它会让我压力值骤降。”

“去你的压力值!少给昨天案子的趁机揩油找借口。”

他的搭档爬起来,坐在他小腹上,然后又摸了把他的软肚子。

“我揩我丈夫的油。”

褐发小子理直气壮。

他哼哼了声,胯一顶就让那个骑着他作威作福的家伙惊呼着趴了下来。


“你最好对今晚有些准备和期待,康纳·安德森。”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蝎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