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九

Be gentle,man,be gentle.

枫糖 (1/?)

“你知道燕雀吗?“

“知道。”

“那是种漂亮又蠢的冬候鸟,只要在温暖的阳台上撒些谷物就能将它们唤来。木屋旅馆的主人教给我的,但我更喜欢远离这些吵闹又长翅膀的害虫,去后院的森林散个步。那时候我还喜欢去这样秋天会遍是金色落叶的地方钓鱼,会有鲑鱼上钩。”

“你想念以前那种机械和现代感更少的日子吗?”

“毕竟无法追上潮流多少会让人害怕,孩子。”

康纳看着把头望向窗外,没有遵守交通规则的银发家伙,思索着应不应该提醒警探这样很危险。

“我们今天去的就是这个有温暖阳台的木屋旅馆吗?”

“对。我知道你几乎没离开过玻璃和水泥的森林,所以打算和你一块儿去住几个晚上。希望你不会介意和一个老家伙度过几个无聊的日子,哈哈哈哈哈哈康纳…”

汉克刚刚说完,边上的褐发小子就已经皱眉撅着嘴,一副别扭又滑稽的表情,还往他肩上一拍,把警探逗乐了。

“你不能把这就是所谓的新婚蜜月说得坦诚点吗?安德森先生。”

“嘿,你还没对甜到掉牙的腻歪话生厌吗?”

“那是因为一直都是我在说,安德森先生。我也觉得甜到掉牙了。”

康纳一关车门,语气上倒是颇有些微词的样子。

“哈哈哈哈…你喜欢落叶和枫树吗?”

“?”

“那会让人想到枫糖,甜心。枫糖一直堆叠后的深色就像你的眼睛,我不确定你的小舌头能不能感受到香甜,……但是也许我会因为你更喜欢枫糖的味道。”

银发警探一直走在他前面,但他依旧明显看见了警探红起来的耳朵尖,于是他抿起嘴,弯着嘴角,像是偷袭似的冲上去扑上年长男人的后背,而这久违的感觉直让银发警探下意识勾住褐发小子抬起的双腿,把他背住了。

“嘿,小子,你太轻了。干什么,难道想要我一直背你吗?”

警探笑骂着,拍拍搭档的屁股示意,后者倒是副完全赖住了的模样,腿也缠得更紧了。

“你该叫我什么来着?”

“…哟,年轻的安德森先生,你是想要我怎么叫你?甜心。我的爱,我的丈夫,亦或是…”

警探侧过脸几乎贴着年轻搭档的脸颊,慢慢悠悠地说了几个字。

“!你…”

他看着永远不禁调戏的搭档红起来的脸,笑出声来在那个粉色脸颊上亲了一记。

“如何?想好了吗?”

“……你也是…是…”

“嗯?”

“是…是我…。不准你再叫我枫糖甜心,否则我要从数据库中查出世界上最肉麻的称呼来叫你,特此警告,草莓老头!”

银发男人感觉到了背上锤起来的拳头,可那力度简直像是按摩。

“草莓老头。”

“嗯,草莓老头。谁让你就喜欢那种味道的甜甜圈。”

“枫糖小混球。”

“???”

落满金红树叶的石子小路,在两个大老爷们的斗嘴声里慢慢走到尽头。木屋旅馆的主人,那个留着红色大胡子的微胖男人已经站在了门口,等着他们到来。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6 )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蝎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