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九

Be gentle,man,be gentle.

Snow

他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是在一个万籁俱寂的雪之日。

硝烟尚未散去,被白雪覆盖的重型机械,集装箱,还在燃烧散出火星和热烈暖意的爆炸点,仍有余温的弹药痕迹,一块儿被拉远,成为了站在雪之间两个负伤条子的合适背景。

“都结束了。”

他听见自己这么说着,身边的搭档罕见地和他一样望着远处寂静的城市,没有做其他事情。

“战争与否,要看政府的选择了。”

褐发的年轻人抱住手臂,也不管上头还在断断续续渗出蓝血珠的划伤,像是接了话。

事件告一段落,而日子依旧要在这个显出裂痕的底特律继续过下去。

那他们两个算什么呢。

模控生命那个夺取自由的地方已经千疮百孔,康纳势必会留在耶利哥或者他身边吧。汉克·安德森不得不承认,在这个小子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像个新人条子一样的时候,他有感受到心脏真实的在跳动,他汉克·安德森确实还活着的实感。

他不是那种会细细考量这是否意味着所谓爱情的男人,但也绝不愿意只将此囫囵称做替代的亲情咽下。

那么既然如此,问问眼前这个有了灵魂的默契拍档,也不能称作逃避和困惑吧。

“小子。”

“是,副队长。”

“我要吻你了。”

他承认那一瞬间害怕会听见“不”字,于是让带着雪花的风从耳边呼啸而过。

揽过搭档的腰身,手指触及制服的布纹,然后扣住褐发搭档的后脑勺,指尖探入发丝间,阖起双眼。

和他想的冰凉感不一样。

怀里的褐发小子显然是被这突然的吻唬住了,连往日伶俐的口舌也只是微颤着,好不容易地控制着没有让自我保护程式咬伤警探的舌头。

他在等什么呢,那个瞬间。

汉克·安德森突然想。

在触及那柔软嘴唇的一瞬,他或许在等待自己的搭档把他推开,银发男人甚至为那即将到来的心脏刺痛感做起准备。而事实像他想的一样。

康纳慌张地把手放在了警探胸前,将这个匆忙的吻结束了。

这就是答案了吧。

“副队长…不。汉克,你是…呃,喜欢我的吗?”

刺痛感还在继续,但仿生人却用一种警探在…审讯室里见过的表情,微眯着眼和他对视着。

“我看是的。”心脏不会说谎。

但那副表情是怎么回事,职业习惯?拜托…

“汉克,我不确定自己对你的感情能否与你的份量相当。但…是,我确实对你…”

“你没有撒谎或是应付?”

“没有。”

“…你有点啰嗦哎,不可以大方承认自己也很看得上老子吗?”

“我承认,汉克。我搜索了数以万计的资料,只能将此归结于我对你抱有喜欢甚至爱的情感。”

他一定像个考试通过的高中生那样松了口气,也许康纳也感觉到了。

“知道这样说会有什么后果吗?”

“不。”

“我会狠狠地吻你,小子。”

评论 ( 1 )
热度 ( 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蝎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