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九

Be gentle,man,be gentle.

“你为什么一直在看着我?”

“我在想你昨天晚上在床上为什么要偷偷把我抱住睡。”

“谁偷偷抱着你睡了!?”

“那你为什么要大摇大摆的抱着我睡。”

“??大摇大摆。嘿,方脑袋瓜,我想这么做所以抱着你睡。”

“不是因为我开着恒温模式?”

“不是。”

“那今天晚上我关掉睡好了,还能节省蓝血…”

“关什么,别关,不缺蓝血。”

“你其实可以坦白承认抱着我睡又暖和又舒服,汉克,我很高兴,而且我也喜欢被你抱着睡。”

“那直接导致我们翘掉了今天上午的班,康纳,我只是……以为你不喜欢这样。”

“那欢迎来睡?”


汉克:???

评论 ( 1 )
热度 ( 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蝎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