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九

Be gentle,man,be gentle.

底特律两不同阵营男子在会议厕所发生关系被拍,遭调侃种族联姻

据《底特律时报》11月13号报道,底特律两名来自不同阵营的男性警官在耶利哥会议时在洗手间发生了不可描述的事情,但这一过程被其他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用终端记录下录音后被曝光。


涉事的两名底特律男子是来自不同阵营的警官,其中一位为仿生人,他们在会议大楼的洗手间里发生性关系。据悉,这两名匿名男子,一名来自某警局,另一名同样来自此警局,且曾为搭档关系。

当时两人没有控制自己的冲动,停下手边的工作即刻在洗手间发生关系。对此,有人戏称这意味着两种族联姻。


然而,这两名警官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在被一个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偷偷录音。对此,仿生人首领随行官赛门表示:“毋庸置疑的,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名字。“但赛门拒绝透露他们的身份,因为他们拥有隐私权。

另一位警局主负责人表示,这两名男子是两个”表面决裂,但是早就厮混在一起的混蛋“,一个是“高大的老混蛋”,一个是“漂亮的小混球”。

这个突发情况在耶利哥会议上引起了小小的骚动。据称此警局副负责人,以及仿生人首领马库斯已经发布了一份通知——禁止任何仿生人或警员讨论此事。

据了解,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个警员是否存在违纪,或是否将接受惩罚。


评论 ( 9 )
热度 ( 1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蝎九 | Powered by LOFTER